close

夜晚,是我最期待也最喜歡的場景

你問我為什麼?如果能跟你最喜歡的女孩子同處在一個屋簷下

我問你,你期不期待?

晚餐想吃啥呢?我輕輕的問著眼前的女孩

她歪斜著頭若有似無的思考著

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和她晚上會討論相同的話題

那就是晚餐

『吃啥好呢?』

『想吃啥跟我說我去買來吃』

『嗯...』

『嗯?』

『不然吃臭臭鍋好了』

『好的。我馬上回來喔』

『ㄟ!用走的就好了啦!小心一點啦』

雖然在我的理論當中安全是至上的

但是對於買東西給她吃這一件事情我卻無法等閒視之

我覺得這比伺候慈禧太后吃飯還要重要

所以顧不得她的叮嚀一路拔腿狂奔

因為我很想看到她吃的心滿意足的表情

『都跟你說用走的就好了...』

『好吧,下一次我就慢慢走不讓你擔心』

打開熱騰騰的臭臭鍋

香味四溢


『好吃嗎? 』

『好好吃喔』

『嗯,好吃就好』

吃完了晚餐,桌面又回復成了一片乾淨

『我問你喔』

『問啥?』

『為啥你買晚餐的時候都喜歡用跑的ㄚ? 』

『因為... 』

『因為? 』

『因為... 』

『.... 』

『老闆,偶要一杯紅茶前糖 』

喔!shit!到底哪來這麼不識相的傢伙阿

你是蒼蠅投胎喔?全糖勒!

幾分鐘不喝茶是會死喔

偏偏挑這麼重要的時間來買茶

『稍等一下喔 』

唉~~人家說機會稍縱即逝果不其然

如果在這樣下去我恐怕得打著光棍一輩子了

『您的紅茶』

『蕭姐,妳長的很漂亮ㄟ』

蕭你去趴啦!你是沒看到你破壞了一場約會喔

『沒有啦~~我很醜ㄟ 』

『那個訴妳男朋友喔,他怎麼臉色怪怪的ㄚ?好像肚子不酥胡喔 』

『沒有啦,那個是我同事,不是男朋友啦』

很好!這個男人分明找死!要不是我封劍掛刀他早就被佛祖召見了

『ㄟ,你怎麼啦?肚子不舒服嗎』

『沒...沒有啦,只是突然間一點點不舒服』

『喔..』

『對了,妳剛剛問我啥ㄚ』

『剛剛?』

『對阿剛剛』

『ㄟ...... 』

『.... 』

『我忘了ㄟ 』

『再想想看阿! 』

我都想好要怎回答你了你竟然忘了剛剛問我的

『ㄟ........ 』

『..........』

『啊!我想起來了!我剛剛就是問你你是不是肚子不舒服ㄚ!不是嗎? 』

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』

我上輩子到底積了多少陰德,這輩子竟碰上了這麼一個漂亮卻又記性超級爛的女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651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